紅茶正常甜

超開心,已經從興奮的虛脫到回復正常的興奮了。
謝謝梟!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喜歡
而且圖都是我喜歡的那幾張OVO(雖然都很喜歡啦XD
拿到的想法就是在心底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一張團長一張西索竟然還有一張團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叫著叫著就虛脫了
撲克牌超級漂亮的我一張一張看著傻笑臉一點都不酸
而且撲克牌竟然有兩套不一樣的我也是尖叫到胸悶(我沒叫出聲,所以心臟代勞一下
總之超開心w
再說一次謝謝~然後我不會艾特但我假裝一下我艾特梟 @梟喑 OVO
應該不用加標籤的一篇(?
PS.更新版lofter要po圖片不是長按是點一下就好,就可以選圖片了。我…我找好久哦QVQ

评论(17)
热度(10)
© 紅茶正常甜 | Powered by LOFTER